服用lxazomib呕吐后需要补服吗?
问题解答时间: 2021-12-10 10:58问题解答作者: 小编 问题关注: 次
有些患者在服用lxazomib期间会出现不良反应,比如呕吐。很多患者在呕吐之后,不知道需不需要补服剂量。都在问,服用lxazomib呕吐后需要补服吗?
如果服用lxazomib后出现呕吐,患者不要补服,不可以重复服药,在下一次预定剂量时恢复给药即可。
提醒:患者用药需要按时按量,不可多服或少服。
了解更多lxazomib伊沙佐米详情,可以访问印度第一药房或咨询客服。













